学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程凤鸣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者:菏泽职业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0


327日,学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程凤鸣到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座谈会,研讨、交流现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,听取各项培训服务业务进展情况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。

座谈会上,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卞功友汇报了本年度处室总体发展规划,就目前各项业务工作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总体介绍。各业务具体负责人就现有业务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。

程凤鸣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,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,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工作有条不紊,扎实推进。同时强调,一要抓住有利时机,长远规划。全新交付的培训楼和宿舍楼已投入使用,硬件设施大幅提升。第一季度是业务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,一定要利用现在的有利时机和学院现有的办公优势和有利条件,克服不利因素,为全年的社会服务工作开好局、铺好路,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。二要全面考虑,做实做细。各业务负责人要担当作为,主动出击,向业务主管部门多请示、常汇报、重落实,对于工作执行要做到“不隔晌、不过夜”,充分发挥个人的内生动力,提升整体工作执行力。三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。社会服务工作马虎不得,一定要通盘考虑,细致严谨,一定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,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,不仅要注意人身安全、交通安全、舆情安全,更要确保培训过程中服务对象的安全,在工作中做到灵活掌握,正确引导,综合研判。